搜索

11年專注C4D素材網(wǎng)站 | 2013-2024

熱門下載: 免費(fèi)教程 渲染器下載 Octane教程 免費(fèi)模型 漢化插件

C4D模型

叢林C4D苔蘚和石頭巖石模型 Moss 7 Species and Stones-菜鳥Cinema4D

C4D創(chuàng)意工程文件
叢林C4D苔蘚和石頭巖石模型 Moss 7 Species and Stones
 熱度: 115 [ 復(fù)制鏈接 ]
首頁 分類素材 C4D模型 發(fā)布時(shí)間:2021-10-12 15:49 @版權(quán)歸原作者所有,僅供交流學(xué)習(xí),禁止商業(yè)使用!

這種苔蘚物種的分散資產(chǎn)套件允許創(chuàng)建復(fù)雜的苔蘚表面。為了營造自然般的外觀,我加入了七種不同的物種和石頭。一個(gè)典型的用例是您將包含的 Moss_ScatterElements 作為資產(chǎn)加載以將它們作為實(shí)例粒子發(fā)射或使用任何其他技術(shù)將它們作為實(shí)例散布。包含的 Forrest 場(chǎng)景已準(zhǔn)備好在 Blender Cycles 中渲染,在這里我通過程序分發(fā)了 Moss Scatter Elements。使用此技術(shù)將為您節(jié)省大量?jī)?nèi)存,當(dāng)然,您也可以自由地從中構(gòu)建獨(dú)特的網(wǎng)格。正如您在預(yù)覽中看到的那樣,我添加了一些現(xiàn)成的石頭和苔蘚補(bǔ)丁,這些都是高多邊形,旨在輕松地為您的場(chǎng)景提供獨(dú)特的觸感。Stones 也包含在低多邊形變體中。您應(yīng)該能夠使用內(nèi)置人口工具在游戲引擎中使用苔蘚散布元素和低多邊形石頭。由于苔蘚和石頭僅基于兩種 PBR 材料,因此您可以輕松自定義它們。我包括了 4k 和 2k 紋理集,石頭甚至有 8k,還包括兩個(gè) HDR 環(huán)境。
This scatter asset kit of moss species allows for the creation of complex mossy surfaces. For a nature-like look I included seven different species and stones. A typical use case is that you load the included Moss_ScatterElements as assets to emit them as instanced particles or use any other technique to scatter them around as instances. The included Forrest scene is ready to render in Blender Cycles, here I distributed the Moss Scatter Elements via procedurals. Using this technique will save you a lot of memory, of course, you are free to build unique meshes from it too. I included some ready populated stones and moss patches as you can see in the previews, those are high poly and meant to give a unique touch to your scenes without much effort. The Stones are included as a low poly variant too. You should be able to use the Moss Scatter Elements and low poly stones in game engines with the built in population tools. Since the moss and stones are based on only two PBR materials you can easily customize them. I included 4k and 2k texture sets, the stones even come in 8k, two HDR Environments are included to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錄 QQ登錄
首頁 分類素材 C4D模型 @版權(quán)歸原作者所有,僅供交流學(xué)習(xí),禁止商業(yè)使用!

請(qǐng)問c4d環(huán)境貼圖在哪里下載?

2021-10-12 19:01

樓主今天分享的C4D素材是我見過最精品的干貨,大家快來下載吧!

2021-10-12 19:07

最近想好好學(xué)習(xí)C4D技術(shù),有沒有好的教程推薦一下?

2021-10-13 06:32

謝謝樓主了,順便問一下現(xiàn)在最新的XP粒子最新版本是4.0嗎

2021-10-14 00:11

必須頂啊菜鳥C4D真的是一個(gè)非常好用的素材網(wǎng)站!

2021-10-14 00:59

這東西真的是C4D做的嗎?誰來告訴我

2021-10-14 13:17

菜鳥C4D里的這個(gè)C4D模型板塊資源真多啊,必須收藏~~~

2021-10-14 13:45

Octane 4的中文漢化插件誰有?

2021-10-15 06:14

樓主今天分享的的這個(gè)C4D模型真的太棒了,正好是我想要的東西啊!

2021-10-18 00:33
關(guān)閉

菜鳥C4D推薦 上一條 /9 下一條